close

梨山蜜梨禮盒

梨山蜜梨

梨山蜜梨宅配到府

林明禎變髮圖強 巧露迅速竄紅的美味高山水果蜜梨宅配腹肌嬌媚5連拍

鮮甜多汁中秋禮盒推薦網路訂購

超好吃的中秋禮盒好吃

:

大馬女神仙氣再升級!林明禎蓄勢待發推出全吃了還想再吃的梨山蜜梨產季新EP,為此染了一頭前衛又時尚的「粉櫻紫」短髮,首波照片搶先出爐,露出精實腹肌,對著鏡頭嬌媚五連拍:

▲林明禎嬌媚5連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,2017.03.16)

▲林明禎嬌媚5連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,2017.03.16)

▲林明禎嬌媚5連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,2017.03.16)

▲林明禎嬌媚5連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,2017.03.16)

▲林明禎嬌媚5連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,2017.03.16)

歷經了剪髮、漂白、染髮、再挑染等等長達12小時的無止盡步驟,讓林明禎徹底改頭換面、換上前所未有的新LOOK,連她自己看了都興奮笑說:「過去,粉紅色一直是我最懼怕的顏色,因為從小到大鮮少穿戴過粉紅色服飾,一開始聽到同事要把『粉紫色』的髮色套在我頭上,起初還真的很緊張,不過現在變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amazing,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新髮型!」

出道僅一年半,林明禎首開個唱就挑戰Legacy,問起她的感覺?她笑言: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!期待又怕受傷害。」並打趣稱:「那一刻覺得公司在跟我開玩笑嗎?但沒想到居然是來真的!收到通知的那幾天的確有影響到睡眠,心想認識我的人多嗎?我能做到嗎?心情真是挺複雜的!」

儘管演出壓力爆表,在台上超級害怕穿高跟鞋跌倒、忘詞,但不服輸的她,下一秒便改換心境,勇敢對自己喊話:「有機會能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自己的音樂作品,覺得很奇妙很珍惜,我已經開始想像所有畫面,很期待現場能帶給歌迷驚喜!」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
吃了還想再吃的高山水果蜜梨哪裡買

最好吃的梨子是什麼,當然是當季的梨子最好吃,中秋節前後就是要吃梨山蜜梨,梨山蜜梨的產在中秋節前後,梨山的蜜梨皮薄、果肉多、果核小,因在高海拔的梨山成長,梨山蜜梨的肉質更是細嫩爽脆、香甜多汁。中秋節就是要吃梨山蜜梨,不然要吃什麼。
 

梨山蜜梨產季:9~10月

梨山蜜梨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B1、B2、C、硫胺素、核黃素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尼克酸、蘋果酸、檸檬酸、果糖、蔗糖、葡萄精等有機成分。梨山蜜梨還有鉀、硼、鈣、鎂、硒、鐵、錳等無機成分及纖維素。(參考東勢區農會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g2u0aw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